西瓜贩售机

但是并不卖西瓜

骗来的男朋友

 李马克x你

01

 “李马克,我喜欢你,做我男朋友吧。”

  正在用手机投屏放PPT的李马克一抬头,突然发现屏幕上方弹出了这样一条消息通知。瞬间整个会议室的学生会成员都开始起哄大叫,有些甚至拿出手机对着屏幕开始拍照。

  李马克脸上瞬间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惊慌,以往面对各种意外情况他都能很快处理好,但这次发生在自己身上,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  而此时的我,正趴在会议室窗口悄悄观察里面的动静,当清晰地看到屏幕上映出我发的短信之后,才松了一口气,快速地收起手机逃离了现场。

  虽然有点对不起李马克,在光天化日之下让他出糗了,但是我的一切所作所为都是被迫的,要不是和姐妹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,我也不会干出这种缺德的事情。

  没想到我刚跑出去几步,手机突然开始响铃,吓得我赶紧往周围张望了一下,发现四下没人才敢看屏幕。毕竟被老师抓到了光明正大带手机,我的后果可能比死还惨。

  一看手机给我吓个半死,居然是李马克打来的。

  不愧是他,这种时候还能冷静思考,知道用这招引出恶作剧的人。可惜我早有准备,往女厕所里跑,量他再聪明也不能往女厕所里冲啊。

  李马克的电话我当然没接,默默把手机关机了之后,在厕所里蹲了一会儿,确定外面没什么动静了才把头探出去。

  “我靠!”

  一时没忍住我就大喊了一声,李马克居然靠在厕所门口闭目养神,听到我的声音一下子睁开了眼睛看向我。

  好尴尬。

  为了掩饰尴尬,我笑了笑,装作不知道发生了什么:

  “不好意思,吵醒你了,你继续睡。”

  我飞快地抬起腿就要跑,结果李马克突然伸出手抓住了我的胳膊:

  “你别走,我在等你。”

  完蛋,来找我算账了。

  我正乖乖地沉默着等待制裁,眼神不安地四处乱飘,却听到李马克语气瞬间变得温柔:

  “你喜欢我的话……为什么不当面和我说,非要发短信啊。”

  我一瞬间怀疑我的耳朵出了问题。

  “你真的,喜欢我?”

  也许是看到我讶异的表情,李马克开始有点不自信,眉毛微微皱了起来,语气也开始带了点试探。

  “真的,我真的喜欢你。”

  不知道为什么,我感觉我要是不承认,不仅李马克会生气,我可能要没命,只能连连点头,用我最真挚的眼神看着他有点委屈的圆溜溜的眼睛,表示我的真心实意。

  李马克突然笑开了,两条眉毛翘了起来:“好啊,那我们就交往试试看吧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  一切发展得太过迅速,我都没反应过来,李马克又马上接上:

  “啊,我在这里等你好久了,会还没开完就溜出来了,还要回去完成总结才行。反正都有你电话了,开完会我再联系你吧。”

  我巴不得快点逃离这个地方,连声应好。




02

  李马克确实很守信,大约半个小时之后就给我发了短信。

  “你叫什么名字?几年级的?”

  我撇了撇嘴,心想他确实像别人说的一样不会追女生,一上来就这么简单粗暴。

  他像查户口一样问了我很多问题,包括年龄,星座,喜欢吃的口味,喜欢看的电影,包括喜欢的音乐风格,甚至连我平时什么时候可以出门都问了一遍,怪认真的。

  出馊主意让我去表白的姐妹突然凑了过来,看到手机上的短信,倒吸了一口气:

  “我去,你们不会真交往了吧?我就这么当了一回红娘?”

  我白了她一眼:

  “都怪你,他当真了,我总不能让他脆弱的心灵受挫吧。”

  她欲哭无泪:“完了,身边的又多了一个脱单的,我更孤独了。”



03

  我没想到李马克居然那么认真,不仅每天早上在我进校门的时候给我悄悄塞小饼干,跑操结束之后也总是趁机混进我们班散乱的队伍里找我说话。中饭时间站在食堂门口冷着脸检查纪律,一看到我就开始冲我笑,和我打招呼。晚饭前他会站在楼道口抬着头往上望,对上我的眼睛之后眼尾就开始不自觉地往下弯。

  我们好像从我恶作剧那一天开始,就莫名地变成真正的男女朋友了。

  李马克是学生会副主席,每天除了找学生会主席金道英交接工作以外,一有时间就会来找我。至于干什么,好像也和普通同学差不多,就是聊聊天,塞点小零食什么的。但是他每次都特别开心,笑得很傻。

  我问李马克:“你以前有过女朋友吗?你也是这样对她的?”

  李马克两只圆圆的眼睛一下子瞪大了,突然有点紧张地咽了下口水:“没有啊,你应该算是我……初恋。”

  我突然心中翻覆着愧疚感。这个初恋,还是被人家骗来的。

  “你呢?你以前有……男朋友吗?”

  他认真地看着我,好像很期待,表情有点严肃。

  “有啊。”我突然想逗逗他,结果看到他表情刷地一下变得很苦涩,赶紧解释:

  “我开玩笑的,真的,我没谈过恋爱,你也是我初恋,真的!我发誓!”

  哄他真的和哄小孩差不多,他好像很满足地又抿起了嘴角。 




04

  好像是在李马克真正喜欢我之后很久,我才开始感觉到我也喜欢他。

  怎么说,我活了十多年,和男生相处了很久,知道对方对自己是喜欢还是讨厌,但是也因此变得小心翼翼,不敢随便对一个人真正地付出喜爱。毕竟要是被自己喜欢的人讨厌了,是很惨的事。

  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我也会时不时脑海里映出李马克的脸,回忆他对我说话的样子。好像总是有点傻傻的,和他平时工作学习的样子不一样。对别的女生说话总是一副若即若离的样子,最多礼貌地笑一笑,但在我面前笑容好像就怎么也甩不掉。

  是被偏爱的感觉,好享受这种感觉。

  我晚上躺在床上,抱着被子滚来滚去,自言自语了很久,突然想通了,一拍脑袋:

  “我也……认真地和李马克谈恋爱吧。”



05

  我改变了原本只是对着李马克微笑的态度,在他和我一起坐在电影院情侣座上看电影的时候,主动伸出手挽住了他的胳膊,轻轻把头歪过去微微靠在他的肩上。

  李马克明显身体都僵了一下,随后很爽朗地笑了一声,歪过脑袋动了一动,他的头发蹭了蹭我的头发,麻酥酥的。

  我脑子里轰的一声,突然有些懵了。

  “李马克。”

  我轻轻喊了一声他的名字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“我喜欢你,做我男朋友吧。”

  李马克有些迷惑:

  “我已经是你男朋友了啊。”

  我摇了摇头:

  “不是这种,是……”

  我伸出右手轻轻按着他的脑袋往我这里转。

  李马克盯着我,愣愣地眨了眨眼睛。

  我慢慢凑上去,轻轻啄了一下他的嘴唇。

  “是这种男朋友。”


End.

评论(5)

热度(25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